锤子阿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站id:锤子阿_



QQ:2277253129 扩列扩列扩列!姐妹们康康我!

星野源2022年垂直入坑粉!

艾因我的宝贝!

❣️蒲熠星,也依赖一下身边的人吧。


💞南北💞

💜all蒲💝

💜飞诚勿扰💛

💙季花💜

CP有洁癖,一般不逆不拆。
躺床手机充电逛B站的“是我本人”系列肥宅!

【老二x乐可】如果那天(4)

       自从那天莫名其妙的烦躁导致他救下乐可之后,他就开始很相信自己的直觉。


  尽管乐可已经在冯家安安稳稳的干了一个多月的家教,但他心里的焦躁不安却一点都没减少,甚至随着时间的流逝愈演愈烈。


  更别说那冯氏父子他第一次见的时候就觉得不是好人。


  “同学你也吃点水果吧?”,冯家的女主人是个好相处的,也没在意他成天跟在乐可屁股后面叨扰他们,现在看样子是准备给她那宝贝儿子送水果去了。


  他本来就觉得对面的冯父看不顺眼,加上也不放心乐可,乘着机会从沙发上站起身来:“不用了,阿姨我去送吧,你忙活半天了,歇会儿。”


  “多麻烦你啊。”


  “没事,我正好上去看看乐可。”


  他动作迅速的捧着盘子上了楼,正想敲门,里面传出了乐可的声音,似乎就在门口。


  “乐老师我帮你吧。”


  “不用了,我去一下洗手间,你先接着摸索一下刚刚那道题……”,然后咔哒一声后,乐可疑惑道,“诶?你还锁门呢?”


  门从里面被打开了,老二端着盘子往里看,冯虎抓着乐可的胳膊,另一只手拿着纸巾,乐可则是整个胸脯湿透了,就连裤子都湿了不少。


  湿掉的白色衬衫几近透明,顿时老二的脸就黑了。


  “你们这是干什么了。”,抬手将盘子举高,他仍由没看到他的乐可撞进怀里。


  他抬眼与紧跟着乐可出来的冯虎对视,对方眼神挑衅的打量了他几眼,这才哼道:“跟屁虫,还管的挺多。”


  冯虎越看他越不顺眼,长得和个小白脸似得,除了比他高,哪里有地方比得上他,拽什么拽。


  “啊,老二啊,刚刚不小心把水杯弄倒了,我去洗手间擦擦。”


  老二盯着冯虎没动,只是嘴里应了声:“哦,那你去吧,快点回来,哼,冯同学,不如我先教教你?”


  乐可有些想笑,老二学习确实也不错,教冯虎还是绰绰有余,但这语气听着,教做人的成分比较多啊……


  “……那我先去了。”,乐可偷笑了一下,弯腰从老二举盘子的胳膊底下钻走了。


  冯虎还想开口叫乐可,但下一秒就被老二推进了房间,关上房门后互相大眼瞪小眼。


  “看什么,作业写完了吗。”


  卧槽尼玛,好欠啊!


  冯虎额头青筋直跳,直想一拳怼在他脸上。


  ……


  乐可回来时差点没让眼前的画面笑死。


  冯虎埋头做题,老二在一边吃着水果指指点点:“你看你,又错了,一个人得傻逼到什么地步才能在一个地方来回跌倒,啊?”


  “草!”,冯虎气的七窍生烟,笔一摔就骂,“你他妈在旁边bb啥啊,我错了你倒是说该怎么做啊!?”


  “就不。”,老二老神在在的翘着二郎腿玩手机,“我又不是家教,一分钱不拿,告诉你对错已经很给面子了。”


  “我尼玛——”


  乐可还是第一次见冯虎快炸了的样子,虽说第一次见觉得他像个刺头,但后来意外的还挺乖的,没想到今天能被老二给刺激的满嘴屏蔽词。


  见乐可回来了,冯虎立刻安静下来,委屈巴巴的和他诉苦:“乐老师!你看你这什么朋友!”


  “哦?”,老二挑眉,“什么朋友,你猜我们是什么朋友。”


  老子他妈的是在说你这个人,你是不是听不懂人话,能是什么朋友,难不成还能是男朋友?我呸。


  冯虎气的鼻子都歪了。


  “你哪道题看不懂?”,乐可在老二身边坐下,安抚道,“我给你讲。”


  冯虎正想说话。


  老二:“人家也不会,也给人家讲讲呗。”


  冯虎:“???”,我他妈,你他妈,他他妈,你刚刚还说我这儿错那儿错你现在和我说你,不,会!?


  啊——!!!气死我了——!!!


  “乐……乐老师……”,冯虎头晕脑胀,说话都有些结巴了,“你这个朋友,他能不能不在这儿坐着……”


  乐可才意识到不太合适,转头看向老二:“……要不你还是下去等我?”


  老二给了冯虎一个死亡凝视,然后端着被他吃的一点不剩的果盘站起来:“行,快点,时间也快到了,禁止加班啊。”


  然后在冯虎气恼的目光下又补了一句:“我会上来找你的。”


  扭过屁股大摇大摆的走了。

评论 ( 51 )
热度 ( 80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锤子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