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阿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站id:锤子阿_



QQ:2277253129 扩列扩列扩列!姐妹们康康我!

星野源2022年垂直入坑粉!

艾因我的宝贝!

❣️蒲熠星,也依赖一下身边的人吧。


💞南北💞

💜all蒲💝

💜飞诚勿扰💛

💙季花💜

CP有洁癖,一般不逆不拆。
躺床手机充电逛B站的“是我本人”系列肥宅!

【蛋花】说说我相亲对象是个玛丽苏这件事(27)

       前方高能⚠️



————————————





       小义再一次转动了转盘:“秦艾德,左手,红色。”


  “……”


  握草这是要向什么姿势发展?!


  秦艾德硬着头皮挪了挪,左手放在了文君也右手所在的红色色块上,两只手不可避免的交叠在一起。


  他现在已经整个人支在文君也身上,领口直对着对方的脸,尽管对方的呼吸已经足够小心翼翼,但气息还是时不时的穿过领口进去,更别说,在双手交叠后对方的呼吸突然加重了。


  为什么会遇到这么要命的游戏啊!!!


  那边的小义才不管他们两个有多绝望,不幸灾乐祸已经算好的了,无情的再一次拨动转盘。


  “文君也,右脚,蓝色。”


  文君也看了看离自己最近的蓝色方块位置,右脚再往上挪个两格差不多。


  问题是,这样姿势一变,他就会和秦艾德脸对脸,他顿时有些犹豫不决,而维持现在的姿势无疑非常消耗体力。


  之前硬憋着气更是让他呼吸困难,此时气息控制不住的有些凌乱。


  “……我说文君,你能不能快点,出的气全窜我脖子里去了,我痒痒。”


  “啊,好的!”,文君也悚然一惊,再顾不上犹豫,只知道自己弄得小艾不舒服了,手忙脚乱的把右脚上移,变了个姿势。


  这轮的游戏叫做‘七上八下’,两位选手在一张色块组成的地毯中通过主持人的随机转盘决定四肢的落点,直到其中一方躯干着地,游戏结束。


  在一块小小的地毯上群魔乱舞,可想而知,两个手长脚长的大男人得多姿势清奇。


  柏凝在一边看的眼皮狂跳,只觉得根小八所在那侧的身子都麻了一半,鸡皮疙瘩掉一地,简直让人坐立难安。


  “柏凝。”


  你已经不是小孩了。


  草,听见这货的声音他脑子里就回响那句话。


  “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别这么任性。


  妈的这就是恶魔低语吧,不要再给我洗脑了!


  柏凝阴沉着一张脸,只觉得这回响烦的一批,是在给他伤口撒盐,压根忘了根小八还在等他说话,小声逼逼:“你能不能闭嘴。”


  根小八表情霎时一僵。


  许久才喃出一句话,那叫个委屈,声音都在抖:“……好,我不烦你了。”


  柏凝:“???!”


  等一下我没有在说你啊!!!我TM为什么会把os说出声我是sb吗!!!!!!!


  但他只能含泪咽下内心的惨叫,表面继续他倔强的高贵冷艳,尽管在感受到根小八低落的情绪时,他这岌岌可危的高贵就有些扭曲了。


  这落在根小八眼里就是抗拒。


  非常抗拒。


  于是在文君也受不住折磨,坐在地上认输的时候,他做出了一个非常迷的操作,他自己都觉得迷。


  在昼夜让他们准备的时候,他认输了。


  根小八:“队长,我感觉不太舒服,认输可以吗。”


  柏凝:“???”


  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朋友?


  所有人都满脑壳问号,易言自闭许久,终于在这波操作下走出了心理阴影,快乐的拿起了心理阴影源头送来的“萝卜”。


  毫不留情的嘲讽:“柏凝你自己反思一下,为什么人家游戏都不想和你玩?哈哈哈?”


  众人脸上都情不自禁的抽搐了一下,对易言这种建立在别人痛苦上的快乐表示鄙视。


  根小八:“?不我没有这个意思……”,看着柏凝黑的要杀人的脸色,他连忙摆手。


  昼夜将手从轮盘上放下,没说什么,只是朝花君的方向看了一眼。


  “啊,可以的……”,花君尽管有些失望这一轮游戏的草率结束,但选手的个人意见是她必须尊重的,“那这轮就是艾艾和小主为获胜者啦~”


  柏凝:这是我最不爽的一次不战而胜。


  秦艾德:srds,我总觉得胜之不武。


  花君看看手表:“咱们第一次的互动游戏就这样提前结束了呢……总觉得有点意犹未尽啊……”


  柏凝动作隐蔽的在根小八腰间拧了一把,不满至极。


  根小八:“……”


  真是痛并快乐着。


  文君也站在抱臂一脸不爽的秦艾德面前,脸红的像是要烧起来,反倒把秦艾德堵的无话可说。


  这么纯情???对视一下都要原地自燃一样。


  不,秦美人,重点是近距离对视,over。


  四人离开比赛台后,花君思前想后终于想到了个鬼点子。


  “那就再加一轮吧~”,花君直接愉快的敲定了新流程,“接下来我们抽取一位职业选手或主播与一位幸运观众现场PK一场怎么样,不过不是常规PK,地图定为莫问剑派地图踏莲湖,想必大家都知道,此处为莫问门派独有的轻功挑战地点,那么我们这次游戏为,对战双方在保持自己不落水的前提下干扰对方,先落水者失败。”


  “那么首先我们先让随机系统把幸运观众的座位号公布在大屏幕上,3,2,1——”


  『A1-0125』


  全场观众不管看见看不见都同时探头向那边看去。


  座位上坐着的是一个带着鸭舌帽的男人,此时正托着脑袋翘着二郎腿看着比赛台,就那气势,显然是个A。


  口罩更是把脸遮了个严严实实,光知道身材高挑,难跑是个帅哥了。


  “嗨,那位酷A,就是你!”,小义在下面对着那人挥了挥手,示意他下来,一边昼夜已经从盒子里随手抽了一张卡片了。


  昼夜:“月川队长,赵扬。”


  本来就憋屈的拿着神级账号被垂云虐了一场无处发泄,想想点办法挽回下面子,这机会正正好就摆在眼前了。


  彬彬有礼的炫个技虐下菜,对他而言不过是动动手指头的事。


  他在云淡的白眼下整了整衣服,昂首挺胸的上了台,别提多么意气风发了。


  云淡嘴角抽搐:“真是……啧。”


  易言歪在座椅上,和云淡几乎同步的抽了抽嘴角,咂舌:“啧,瞅瞅他那熊样,你们注意着点,沙比得有底线啊,别傻成那鬼抽抽样儿。”


  奕彤:“你分明在骂我,但我为什么抑制不住的想笑。”


  妄尘就比较直接,已经在笑了。


  “这位幸运观众,你可以选择用官方提供的账号卡,也可以使用自己的,官方的基本装备为职业级别……”


  那男人摇了摇头,表示不需要。


  “好,那请二位进入操作室,我们的游戏即将开始!”,花君和小义昼夜一起退了场。


  这时候小义才摸着下巴说道:“那位先生总让我觉得有点眼熟。”


  花君:“其实我也,但是咱们分明没看见脸啊……”


  事实证明,觉得熟悉的并不止他们,几乎所有职业圈老狐狸都沉思起来,顾离和小魂因为此时为互动游戏时间,原定的比赛阶段尚未开始,还在后台瘫着。


  顾离:“这家伙,好眼熟啊……”


  小魂:“……嗯。”


  场上已经开始加载出踏莲湖的场景,幽蓝的湖水蔓延,白色雪莲朵朵绽开,其中一朵上浮现出‘天外飞仙’的身影。


  尽管之前的比赛不尽人意,让不少人扫兴至极,但该捧场还是要捧的,场下敷衍的叫了几句天外飞仙的名字,就没声音了。


  但老天爷真是他妈的会玩,你这时候没喊出来的尖叫,下一秒就得一声不少的叫出来,还是带利息的那种。


  另一朵莲花上缓缓出现一个身影,他手持长弓,长身玉立。


  这是一个止杀,但让人头皮发麻的不是他的职业,而是那头顶上把所有人都震住的名字。


  ‘魂牵梦萦’。






PS:狗队:你也太把老裂当个人了,买回去就舔舔啊!

裂总:易总你当我面说我坏话,我记住了。

评论 ( 18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锤子阿 | Powered by LOFTER